购物经验总结

个人的生活经验总结出来的。我不需要你相信。


3、热得快

   特别是在北方,天冷,需要热水比较的多,就是在南方冬天也是需要热水的。我用过很多款式热得快:小功率(200-300W)、自动断电、1500W中大功率热得快。但我用得最久的是小功率热得快,稳定,不容易出问题,价格便宜。用了好长时间,烧得只剩下两块破铁片了,还是能用,但这个时候容易发出漏电,所以就扔了。10块钱左右。

       


2、解放鞋
     
      小时候我们穿的鞋最多的是回力,双星,它们穿起来虽然很舒服,但容易开胶。现在的解放鞋样式不再是老土了,款式也不错,质量挺好,多数为平底鞋。价格和回力一个档次。目前,已经准备将我的所有回力鞋(有5双呢)换成相应的解放鞋。
      或许你觉得有那么多的运动鞋,为啥非要选它:因为我习惯平底鞋,你想想为什么以前的人能走长征,现在有些跑两步脚都疼了。平底鞋虽然没有某些运动鞋穿着舒服,但它确实可以很好的保护足弓,让足弓得到良好的发展。解放鞋系列的都是为了适应长跑、质量设计出来的。
      一双鞋涉及到很多问题:透气、开胶、吸汗、减震、防滑、防臭。目前我知道可以防臭的鞋有回力和解放鞋了,但部分回力还是不除臭的。
       我穿这样的鞋,我的脚气至少减轻了好多,没有买过什么脚气药了。但有时候还会出点脚汗,会有点味道,但不臭,是热气的味道。
   
       不贵,大概在50块左右。


这两款算是对上面解放鞋的升级版吧,鞋底比上面那款稍微的厚一点点,样式也更帅气一点。如果你经常跑步的话,不到5000米,也是不错的选择,特别是山地旅行或者丛林游玩,这类比较不错。价格也在80块之上。


凡是军工用品,相信你也应该知道质量是如何了吧。更何况是在天朝。

 
1、大宝SOD蜜

       我是男的,用化妆品少,不过一到秋冬干燥季节,皮肤容易起白色的小块像头皮屑一样的东西,而且有时候脸上还会出现,一出门真丢死人了。我试用过 隆力奇SOD蜜 ,但没有大宝SOD蜜效果好,我是看到它上面写着蛇油才买的,现在有点小小的后悔了。以后秋冬季节就只用大宝SOD蜜护肤。
       最好你去找一个有鱼鳞皮肤的人,他会告诉你到底那个效果更好。  

       不贵,大概在10块左右。
 

300*300
 文章首页关于迷茫时代关于我写意人生
版权所有:迷茫时代 All rights reserved   
执行时间:0.00679 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