恶心的阿里云ECS

 

 

 

 

1、发现阿里云ECS里面的sendmail太扯蛋了,服务死活启动不起来。用linode好好的,因天艹环境,有点抽风,于是转到国内,没想到国内的VPS坑得太多。

一个记账类的小程序,每天记一次账后,压缩数据库然后发到我的邮箱,到了阿里云运行飞快。我以为ECS那么吊,结果昨天我去看邮箱的时候发现,根本就没有发送邮件。发TK给客服,踢皮球开始了,一会发这个链接给我,一会发哪个链接给我。就是不给解决问题。

妈蛋的阿里云。我想发个邮件也难,啥叫服务,学学人家国外,老是想着捞钱,要不是天艹的GFW,鬼用你的网络。刚续费一年,就发现这个毛线问题,气死了。(PS:这个程序在其它任何的网站上运行都是正常的,就是阿里云上毛线问题多)

 

300*300
 文章首页关于迷茫时代关于我写意人生
版权所有:迷茫时代 All rights reserved   
执行时间:0.00614 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