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冒了,真不好过呀

2007-08-2 5:

     前几天中午,我们吃了饭,去东门逛街,那个热呀,真不是人受的。如果深圳这边没有空调会是个什么样子?
     我们在东门这边逛了一家又一家,不是看不中,要么太贵了,要么价格合适,但样品又不好。哎哟,真不应该在这个时候出来的,一会热的要命,一会又像进入了冷库一样。并不是每个商场的空调都调的一样的,有的豪华一点的,温度自然是低了,而且里面的MM也比较的多。但东西还是要买的,又换了一家。
    又换了一家,真的受不了了,连空调也没有,真穷呀,但这里的人又好多呀。哎哟,头上的汗不停的流呀,我还是先回去了,太难受了,以后打死也不在中午出去逛街了。会中暑的!
     一回去宿舍,汗就大滴大滴的往下流,我赶快去洗了个澡,水都是热的,老天哪。受不了,开风扇,总算凉快了一些。过了一会,浑身发冷,有点不对劲,是中暑了还是感冒了?我又赶快坐起来。有点头痛,我觉得应该是感冒了,去买些药吧。到了药店,买什么感冒药好呢,一堆堆的牌子也不知道什么感冒药好。白+黑吧,以前用过,还可以,康泰克吧,听说含有PPA(说实话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,只知道对人体不好),嗨,定不下注意,一会儿一个药店的人过来了。先生,你买什么药呀。感冒药,只是有点头痛,没有别的。那你看一下仁和可立克,这个对你的感冒还是比较好的,相对其它的药没有那么多的功能,但对于你也就足够了,毕竟 多一份功能就多一份药力,药还是少吃的好。哇,说的还不错吗,那就买仁和可立克吧。
     星期一,我请了一个下午的假,因为吃了这个药太晕了,上不了班,只能请假了。第二天上班,好了一点,但又出现了其它的问题,胃有点痛,应该是药的事吧,大多数感冒的药对胃或多或少都有影响。等明天 再说吧。
    没有想到,都过了一天了,还是这样:一阵胃痛,大概持续3秒钟,又消失了,一整天都是这样。真是的,这个仁和可立克治好了感冒,但如果伤了胃,可是得不常失呀。先观察一下再说吧。以后吃药要小心一点,有合适自己的也就不要换了,免得又吃出其它病来。

   2.中成药:
   银翘解毒丸(片)、
   桑菊感冒片、
   感冒清、
   感冒退热冲剂、
   板兰根冲剂、
   强力银翘片等适宜于风热,即发热、咽喉肿痛、流黄涕较突出类型的感冒。
  
   桑姜感冒片、参苏丸、感冒通等适宜于风寒感冒,即恶寒、鼻塞、清涕较突出的感冒。 
 
   应该够了吧。
   注:胃疼了半个月,后来养胃,好了。汗……
 


2014-04-25

开始浑身发冷,中午请假回去睡了一觉,然后浑身发热。跑到社保卡绑定的社康中心看病去,说是发烧了。于是开了点感冒药:

新康泰克(伪麻黄碱缓释胶囊)、布洛芬混悬液、头孢泊肟酯胶囊

感冒是好了,但又出现上面的胃疼,只要一咽下东西(包括喝水),都会觉得胃疼。看来以后还是少吃感冒药,也或许我对感冒药里的某些成分敏感。
300*300
 文章首页关于迷茫时代关于我写意人生
版权所有:迷茫时代 All rights reserved   
执行时间:0.00477 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