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用过的手机

 

 

2019.07.02:第10部手机

在某宝旭翼数码专营店购入,感觉手机有点问题:手机正面右上角摄像头位置总是翘起,于2021.01.20已经是第三次翘起了。唉。第一次修手机的人说,用胶水粘一下就行了;第二次修手机的人说,电池鼓包了,换电池吧;第三次,我说,坏就坏吧,我用胶水粘起来将就着用吧。以后不买华为的手机了。

 

 

 

2018-01-08:第9部手机

在某宝:和来达数码专营店购入。其客服并未告知移动卡+电信卡时,只能跑移动流量。是一款移动定制鸡。

入手华为荣耀畅玩6A,本来是用于电信流量上网的,结果到手后,还是让我很失望:这是一款定制鸡,定制鸡。799价格到手。3G内存+32G存储。

还是一句话:能不买国产的就不买国产的。

注:定制鸡也是写着双卡双待,但流量只能跑移动的流量。于2019.06某天主板坏了,生命仅仅1年5个月。

 

 


第八部手机:IPhone 5s……

在某宝:能良数码官方旗舰店购入。

于2016年5月1日入手:没什么大问题,只是升级到IOS9以后被微信整死机过一次,又升级到IOS10后,又被微信整死机过一次、又被照相机给整死一次。只要软件不升级,还能坚持两年。主要就是某些软件不升级不给用。真TMD的烦。



第七部手机:

在某宝富可视官方其见店购入。

Infocus M2。系统andriod 4.4,我是看中它的广告:前后摄像头800万,自动对焦,4.2英寸拿在手中刚刚好。广告就是广告,不要相信广告。拿在手中宽度与红米手机一个样宽,不太喜欢宽的手机,但已经买回来了,将就用吧。

目前没有自动重启或者死机。似乎要比红米稳定些。2014年双11时购入。

2016年此款手机病重,已经躺在床上,时不时的咳嗽两声。准备10块甩手,换个不绣钢盆。


汗,使用时间不到一年,某次在使用微信扫码付款时出现黑屏,后面几次出现自动重启,死机。然后报修。然后合作的快递顺风快递,更是一鸣惊人,富可视相关人士说了,会有顺风快递和你联系,只需要寄出就行了,不需要付款。结果过来的顺风小哥直接说,没听说过富可视,只知道有个富士康,也没有合作,不寄东西,我就走了。于是,又打富可视的售后电话……然后顺风小哥又回来,说,你到底寄还是不寄,你问顺风快递售后查询这个事吧,没有合作。又跑了。第N次打富可视的售后电话,终于有人说搞定这事了,你再拔打顺风收件电话吧,这次应该不会收你快递费了。折腾死人了,这时天已经黑了。看着天上的月亮,虽然很亮,但锅产手机售后一片黑呀。还是攒钱买苹果手机吧。不要图国产的便宜手机了,更何况是小众手机呢。




第六部手机:ZTE N909 。 这款手机系统是andriod 4,但自带的输入法真是很难用,体验极差劲,害得我真想摔了它。里面有一大堆的东西。或许是我用习惯古董的手机,用着真别扭。想打个电话,我还要弄半天。因为一进入界面显示出一个手机号,扯蛋。想支持国产,真的伤不起呀。就试用了这一部国产,让我对手机的感觉又回到了最初的想像:要想生活好,必须非国产

这部手机是在公司临时用申请的。非个人购买,就算买,也不买国产货。烂就一个字。



第五部手机:诺基亚1202,2009年10月,190元在远望买的。严格的说,并不怎么想买这一部,但想试着改变自己,因为我性格比较的内向,不会主动的向别人问好(更不用说去追女孩子了,连正常的主动向人家问好都有困难),于是逼着自己做一下业务,锻炼自己主动与别人的沟通能力,但没坚持下来,最后得出一条前人已经总结过的结论:要改变性格必须改变已有的工作环境。



第四部手机:

在2009.04.08于某宝:佳恒通讯购入

三星M3510C,2009年4月729元淘宝上拍的亚太水,质量还算行吧,有点掉漆。水货一定要刷机哦,不然容易出问题,买回来一个月后系统老出现无缘无故的重启,刷了一次机后就正常了。在“通讯录”查找人名打电话时,不方便,感觉没有诺基亚实用。不过做工挺不错的。
缺点:①如果名片式的电话在导出到SIM卡时,会删除另外一个,不像nokia那样,会另存为XXX1。②在“通讯录”查找人名打电话时,不方便,不能持续的按照名字拼音首字母查询。
2013-08-17 数据线上的皮塞掉了。
2011-11-30 听筒坏了。

2014年由于工作需要买了Infocus M2手机,此手机就躺在家里,由于长时间没有充电,结果电池鼓了起来,太可惜了。质量这么好……曾经把内存卡摔得移位了,手机依然能用。

2017年某日,将些手机以5元价格卖掉,因为再也找不到它适配的电池了。



第三部手机:诺基亚1650,这款机型刚出来,就在淘宝拍下来了,行货,花了我420元。当作我通信的过渡时期,已给家人用,但对于老人来说,有以下缺点。
缺点:①不能设置多个闹钟。②不能设置一键报时(对老人来说这个功能至关)。③字体有点小。
在2011年底的时候坏了。



第二部手机:诺基亚6230i,2007年买的,这次碰到奸商了,被他用翻新机充港水来卖,花掉我1800元,真够狠的。用了不到3个月坏掉了。到现在我的心都是痛的,花了好多钱买的,我只是想照张相片而已。



第一部手机:摩托罗拉C157,像一块小砖头,彩屏,没什么特点,2005年10月599元买的。这是我买的第一部手机,还是我勤工俭学赚得的钱,因为不想再给被大学费用弄得穷困的家要额外的钱。用了三年后,坏掉了,先是电池,然后听筒,接着手机。
缺点:不支持名片式电话本

300*300
 文章首页关于迷茫时代关于我写意人生
版权所有:迷茫时代 All rights reserved   
执行时间:0.00625 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