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电防火墙之Nokia(诺基亚)1650

    如果你在用智能手机就不要看了。
    你是不是在半夜里接到陌生人打来的电话,是不是经常看到手机里有很多的“未接电话”,是不是经常有一些垃圾短信发到你的手机上,这个时候,你是否会想起,如果手机有来电(短信)防火墙该多好呀!!!

     或许你马上会想到智能手机,是的,智能手机通过安装软件确实可以过滤一些“未接电话”和一些垃圾短信,但并不是每个人都用得起智能手机,它的价格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。

   下面来给大家介绍一款带有来电防火墙和短信防火墙的低端Nokia手机:1650。
    我是在2008年3月31日拿到手的。作为一款低端的手机,自然功能强不到那里去,不过接电话,发短信,听收音机,仅此而已。不过,它里面有一个“来电免打扰”功能,对于不想接的电话或者认定是个骚扰电话,通过“功能表” ----》“通讯录” ----》 “来电免打扰”  --》“选择” ---》“操作” ---》“增加号码”,输入不想接的电话号码就行了,当然,这样需要先记住号码才行,电话号码那么多,怎么能记得住呢。还有一个比较方便的办法,就是选中打过来的那个号码,“添加到免打扰列表”,这样就方便多了。哈哈。以前经常在休息的时候打过来一些骚扰电话,一打通就挂掉电话,其实这是一个陷井,因为网上已经公开了这种赚钱的黑幕,可能对方是一个长途电话号码,说白了,就是要你的话费。 有了这个功能,现在好多了,凡是只打通一下就挂掉的电话号码,“黑名单”伺候!!!安静多了。至于“短信免打扰”也是一样的操作,在此不多说了,自己琢磨去吧。

   这个Nokia 1650还是比较不错的,待机居然能10天,爽呀,不过,通话好像最多才2个小时,这个有点不好,有时候和朋友聊天或者和女朋友说点情话什么的,可能会不够用,总的说来,这款还算不错的啦。
300*300
 文章首页关于迷茫时代关于我写意人生
版权所有:迷茫时代 All rights reserved   
执行时间:0.00545 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