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远不要怪别人不帮你!

 1、永远不要怪别人不帮你,也永远别怪他人不关心你。人生路上,我们都是孤独的行者,真正能帮你的,永远只有你自己。



2、出门在外,不论别人给你热脸还是冷脸,都没关系。外面的世界,尊重的是背景、而非人本身。不必过于在意人与人之间一些表面的情绪。挚交之人不需要、泛交之人用不着。"情绪"这东西,你不在乎,它就伤不到你。


3、有时候,我们不是在等一个人,而是在等一种熟悉的语气,一种习惯的气息。也许只是说上几句,就能让心里踏实;也许仅是看上几眼,却能感觉温暖。认识久了,总是身不由己的想念;感情深了,难免不由自主的挂牵。感情这种事,从来没有为什么。只要两心懂得,就是最暖的陪伴;只要两情相悦,就是最好的情感。


4、好男人不会满嘴情话,但一定会真心对你好。不会常发誓,但心中却常感恩。不一定赚很多钱,却能扛起家的责任。不能带你去浪漫,却能令你有安全感。他在你的身边,不让你担心,照顾你,不欺骗,偶尔的闷骚和欢笑。这就是好男人,与财富和外貌无关,只是一个家的守护神。


5、男人只有穷一次,才知道哪个女人最爱你。女人只有丑一次,才知道哪个男人不会离开你。人只有落魄一次,才知道谁最真谁最在乎你。陪伴,不是你有钱我才追随。珍惜,不是你漂亮我才关注。时间留下的,不是财富,不是美丽,是真诚。


6、想送你回家的人,东南西北都顺路。愿陪你吃饭的人,酸甜苦辣都爱吃。想见你的人,24小时都有空。想帮助你的人,想尽一切办法帮你!喜欢你的人你怎么样都行,不喜欢你的人你怎么样都不行。做人其实很简单,别人用什么方式对待你,你就用什么方式对待别人,别人没把你当回事,你又何必把别人放心里。


7、有时候,最适合你的人,恰恰是你最没有想到的人。只有简单着,才能快乐着。不奢求华屋美厦,不垂涎山珍海味,不追名逐利,不扮贵人相,过一种简朴素净的生活,才能感受到生活的快乐。有劳有逸,有工作的乐趣,也有与家人共享天伦的温馨、自由活动的闲暇,还用去忙里偷闲吗?——世味淡,不偷闲而闲自来。


8、不管你有多不开心,我们都有责任先吃好一顿饭,睡好一个觉,打扮好自己。很多烦恼,其实都没什么大不了,只是你在那个情境下,在那种心情里,庸人自扰罢了。所以,无论发生什么,先善待自己,时间一过,世界自然会好。


9、为人要诚实,但不要太老实,把自己摆得低了,别人就会爬到你的头上;做事要认真,但不要总较真,无须用自己的不完美,去苛求他人的完美;欲成大事,必重细节,但不必拘于小节,只要方向没错,终会抵达终点;可以不满足现状,但不能脱离现实,再曼妙的美梦,醒来后亦不过是一枕黄粱。


10、别人给你的糖,甜过一阵就涩了,委屈时靠的肩膀,等眼泪流完后就离开了,面前朝你伸来的手,绕过这个峭壁就没空牵你了。当有一天,你发现自己炒的菜最香,自己种的果最甜,自己抹掉眼泪才是成长,自己翻过山峦才算到过天空,你就会知道,幸福需要经营,你想要的人生,只能自己给自己。


11、平淡中的相守,才最珍贵;简单中的拥有,才最心安。一路走来,我们都在寻找一个可以说心里话的人。快乐有人分享,就会加倍;痛苦有人分担,就会减半。无论何种心情,只要有人懂,就是最好的安慰。陪伴于无形,是心与心的对语;感动于无声,是魂与魂的聆听。女人懂相守,男人懂感恩,才是一辈子。


12、再坚强的人,心里都一定有那么一些弱点,一触就碎,一碰就痛。因为不想受伤,我们戴上面具,穿上武裝,设法把自己脆弱的一面藏起來。我们愈不敢面对伤痛,被刺伤的时候,伤口就愈痛。最不容易受伤的人,不是最坚强的人,而是最坦诚面对自己的人。


13、想念的时候,只想看上一眼,感觉很暖。牵挂的时候,只想问候一声,感觉心里踏实孤单的时候,只想聊上一会,非常眷恋。世界上最贵的,不是金钱,而是时间;人生中最美的,不是风景,而是感情。生活最难的,不是相守,而是彼此的相知。认识不在于时间的长短,而在于彼此的懂得。


14、对一个人心寒,永远不是一下子的,而是一点一点的。想要离开一个人,也不是瞬间的,而是日日积累的。所以许多事情,并非一日之寒。我们要断绝一段感情,需要花很久很久的时间。所以,当有人可以在一瞬间和你分手,或许不是不爱,而是从来就没爱过。因为相爱,是不舍得。


15、有时候沉默真好,可以假装什么都不知道。心里明镜似的,知道言多必失的厉害,但更知道不能把这种反感说出来,神情中更不能流露出来,于是,便用沉默来防患未然。——说太多,不如沉默。想太多,你定难过!


16、一辈子,一瞬间,如果看开,多半快乐;如果计较,多半烦恼;如果在意,多半心累;如果放下,多半轻松;如果懂得,多半理解;如果忙碌,多半充实;如果努力,多半获得;如果明白,多半成熟;如果知足,多半幸福。人生,有得有失,生活,有进有退,做好自己,就是一种幸福。


17、如果别人惹了你,并不需要去报复。因为智商差是这世上最远的距离,别人做一件极坏的事,你跟着做,就等于把自己也拉低到同样层级。当有人和你过不去时,请远离小人,保持平静的心情。不要生气,但更不要记得。对付一个人最狠的办法,不是教训他,而是从记忆里删除他。


18、看到一句话:圆规为什么可以画圆?因为脚在走,心不变。你为什么不能圆梦?因为心不定,脚不动。


19、幸福,很简单。当我失落、当我伤心、你会走到我身边给我一个拥抱,毫不犹豫。生活简单就迷人,人心简单就幸福;学会简单其实就是不简单。在一切变好之前,我们总要经历一些不开心的日子,这段日子也许很长,也许只是一觉醒来。哭给自己听,笑给别人看,这就是所谓的人生。

20、山有山的高度,水有水的深度,没必要攀比;风有风的自由,云有云的温柔,没必要模仿。你认为快乐的,就去寻找;你认为值得的,就去守候;你认为幸福的,就去珍惜。没有不被评说的事,没有不被猜测的人。别太在乎别人的看法,做最真实最朴实的自己,依心而行,才能无憾今生。
300*300
 文章首页关于迷茫时代关于我写意人生
版权所有:迷茫时代 All rights reserved   
执行时间:0.00687 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