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段时光,一短人生


2013-07-18 22:05

晚上出去跑步,居然还摔了一跤。没有直接趴下,双手接触了地面,悲剧,左手中指、小指;右手手掌跟破了,好痛。跌的时候左右手各接触地面两次,第一次后右手有意识的把钥匙甩了出去,怕出现意外。没想到,喜欢跑步的我,居然慢跑也会摔跤,汗,真的老了。

如果直接在地上滚一下指不定我的手还没事。


 

2013-04-04 19:01:51
在这个时间得到了又一句让我心弦颤抖的话:
你说你这是为了啥?

买个软件 到处找视频

就省了一点钱

 那就慢慢来吧 
 又有谁会明白,这个世界是不公平的,特别是在现在这个浮华喧噪的国内;又有谁知道,金钱是掌握在权贵人的手中;又有谁会体量到现在赚钱多么的不容易。

时代不同了,现在的时代是以钱为根本出发点的。

我想唯有“圆滑”才有出路……没有钱就会受到鄙视……


2012-08-06
看电脑配置单时都说有货了,安装的时候却说没货,配电脑这次亏大了,不想多说话,一肚子气……



好茫然……该得到的却失去……还是习惯了…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什么时候才有一个自己的未来……


花开花落,缘聚缘散,幸福有美好的日子,爱意也有低谷的时期。所有的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去打拼。
祝各位网友快乐每一天,有缘再会。

 

300*300
 文章首页关于迷茫时代关于我写意人生
版权所有:迷茫时代 All rights reserved   
执行时间:0.00488 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