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用过的剃须刀

 

 

 

俄罗斯双头往复式剃须刀闪亮登场。双刀头的使用没有松下的这款好用些。目前在所有的剃须刀中,松下这款使用起来最省时间,可能是因为刀头锋利吧。

 

 

松下ES-RC30剃须刀闪亮登场。在图片里有看到微弱的灯光了吧,已经快充不进电了,汗,曾经以为日系的质量好,可以用很久,这才不到一年就坏了,在2022.08.21的今天,想找个地方修剃须刀都难。

 

 

飞科FS871旋转式剃须刀闪亮登场:没有什么明显的缺点,胡子少的人可以用,充一次电可以用好长时间。刀头不耐用,一年要换一次。

 

 

奔腾剃须刀闪亮登场:88元的双十一价格,真是坑人,用了没多长时间,电池不耐用了。充一夜电,无法完整的剃一次胡须,直接扔了。

 

 

莱弗凯剃须刀,29.9元一个,买两个免邮费,想了想大网站团购的东西应该可以,比我在地滩上买的38块烟斗要好些吧。结果出乎我的意料。这款剃须刀只要胡子稍微的长一点点,就揪胡子,很疼。只能剃超短的胡子,超短的胡子要你来剃吗?这次团购真的失败。



 

用了两年左右的银款烟斗剃须刀,发现充一夜电以后,只能用一次,甚至一次连胡须都无法完全剃完,想着它可能真的坏了,应该要换一个了。于是换了一款价格更高的金款烟斗剃须刀38元。

 

 

2006年开始工作了,形象不能太邋遢,于是开始决定使用电动剃须刀,主要是方便使用,问了下剃须刀都不便宜,从20多到100多的都有。汗,工资也只有1500左右,就买个最便宜的29元银款烟斗剃须刀,第一次把胡须剃的这么干净,就是有点不舒服,似乎把表面皮肤划破了,但心理觉得帅气了一点,走路腰板都直了。

 

 

终于决定买剃须刀了,选择了手动吉列,超市卖几块钱,就是刀片用不了多长时间就容易出问题,要经常的换刀片。这算是我第一次开始用剃须刀,也是正式开始剃须刀的使用。

 

 

在2003年大学时已经有了胡子,但那时穷,买不起剃须刀,就买了把小剪刀照着镜子剪,甚至有时候直接用手把胡子拔下来。胡子实在是太多了,且渐渐的形成了络腮胡。这种除胡须的形式弄得我很是难受。

 

 

300*300
  • 没有相关文章
  • 没有评论
 文章首页关于迷茫时代关于我写意人生
版权所有:迷茫时代 All rights reserved   
执行时间:0.00361 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