荣耀6A值得买吗?建议远离安桌鸡

 由于房东的网络到期了,我也不想再续用,主要就是网络普及20M后,价格上涨到90元,没钱上网。于是想买个手机,再弄一张流量卡上网,以后就要过着简约上网的日子了。

魅蓝6和荣耀6A挑了好长时间,冲着华为的牌子大,于是就在天猫下了订单:拍了荣耀6A_3G内存32G存储空间版本。店家发货速度很快。第二天就拿到手了。

 

接下来就开始给手机充电,配置。

开机后,才发现:不支持wifi 5G,我的天呐,这款荣耀6A在2017年5月发布,要知道苹果5S在5年前都已经支持wifi 5G了。过了这么多年,你居然还不支持,可想而知,上网冲浪速度也会慢得一逼。

在手机里翻了几下,又发现:这是一款移动定制鸡,天呐,真的进坑了。在网上查了下,只是打了移动的logo和安装了它的软件,硬件没有阉割,心理稍微的平静了一些。毕竟799的价格。不要奢望买到多好的安桌鸡。

 

发现打开一个东西,就提示要升级,而且里面预装的软件真多,尼玛,怪不得安桌鸡卡,用个两年就会挂逼。还好我的5S已经坚持了两年,估计还能主打两年。就是苹果不卖双卡双待手机,算了,我就坚持到苹果手机出双卡双待再换苹果手机。

 

在QQ群里,正好发现有人在买魅蓝6手机,于是聊了一下,发现魅蓝6支持wifi 5G,要知道他们的发布时间差不多,只是华为太扣门了,唉。和他们一块买就好了。群里好多人都说华为的手机价高质低,品牌溢价。

 

唉,不多想了,手机已经买来了,准备找个电信的流量卡,装上去,看看能不能用。

 

总结:怪不得很多商务人士用苹果手机,因为不想手机有太多的烦杂事情,影响自已的操作视线。更重要的是这些弹出来的东西会影响自己的心情。

建议:有经济能力且不想让手机上烦杂的东西影响你的视线就用苹果手机。你用两台手机对比一下就知道两台手机的差别了。

300*300
  • 没有相关文章
  • 没有评论
 文章首页关于迷茫时代关于我写意人生
版权所有:迷茫时代 All rights reserved   
执行时间:0.00554 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