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维二次开发、方维数据库文档






2、方维数据库 开发文档


http://hazy.voovq.com/api/fanwe/



开发笔记:
2012-12-20:开发平台采集接口。
2012-12-18:http://www.wodeqingchun.com打通杂志社,所有会员均可以向其它杂志社发部商品信息。
2012-12-11:swfupload加入杂志社,上传图片,互动效果更好。
2012-12-10:加入“商品详细信息”功能(有待加强展示方式)。
2012-10-03:加入佣金模块,佣金以图片显示(汗,淘宝开始封杀返利网站了,此功能基本上废了)。
2012-08-00:由于url加入了.php为后缀,导致出现很多404,期间主要修复404。目前只修复蜘蛛可以访问的错误地址404.




1、方维二次开发演示地址:http://www.gougouaidaban.com

①、url以.php结尾:防止百度认识方维结构模式,一次K死完

②、加入佣金模块:前台以图片展示佣金,防止百度K。

③、tgo.php的url部分重写:百度已经可以认出base64加密了,所以以短url显示,防止百度认出淘宝客,直接K站,K掉IP。







300*300
 文章首页关于迷茫时代关于我写意人生
版权所有:迷茫时代 All rights reserved   
执行时间:0.00506 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