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A硬盘与IDE硬盘对拷数据

今天是2009年4月12日,星期日。
       买了一台新电脑,当然有喜也有忧,喜的是自己可以用上新电脑了,毕竟不是一个时代的产品了,忧的是花了我不少的银子,以后又要勒紧裤腰带过些日子了。

       晚上回去开始对拷数据,本来想着,两台电脑通过局域网对拷数据,可想了一下这样会比较的慢,还是硬盘对拷数据吧,这样两个硬盘对拷数据应该会快一点的吧。想到就要做到,开始动工,拆下旧硬盘,安装到新电脑中,OK,启动,嗯,BIOS里已经认出旧硬盘了[mator 40G]。然后就顺利的进入XP系统了,但奇怪的是,无论怎么搞XP sp3都不认识这块旧硬盘,最后把朋友叫过来,搞了几下,蓝屏!我晕。NNDX,居然把我的系统搞崩了,晕死,重新安装吧。

今天是2009年4月13日,星期一。
      晚上回去又重新安装上系统,然后把IDE硬盘接上去,倒,系统还是不认识我的IDE硬盘,算了,懒得管你了,怎么简单就怎么来:在SATA硬盘上安装上WinPE,然后进入WinPE,OK,这个时候两个硬盘都看到了,然后就复制,好不容易快复制完了,突然间来了个“拒绝访问”,晕,原来某些程序在IDE硬盘上设置为“拒绝访问”了,没想到,WinPE还认识权限。这回完蛋了。晚上再回去复制吧。
300*300
 文章首页关于迷茫时代关于我写意人生
版权所有:迷茫时代 All rights reserved   
执行时间:0.00423 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