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ache 2.2.11加PHPIniDir出错

近日在学习PHP,出现了一个奇怪的问题,就是无法加载PHPIniDir,只要一把它的路径写上马上apache就出错了。郁闷,路径是正确的,也没有发现什么错误,反正和我家里的是一样的配置,但就是不能写PHPIniDir。就是这样,PHP文件也能运行,但发现GD库不能使用。奇怪了,以为是apache的问题,于是卸载了三遍,又重新安装,还是一样的,依然不能加载PHPIniDir,同时GD库也无法使用,奇怪了,什么问题呀,家里也是这样的配置,在家一切正常。真是郁闷!

终于,功夫不负有心人,问题还是我解决,我将PHP所在的目录,换成了短文件名,OK,现在一切正常了,还在纳闷呢,家里的也是解压出来的,这里也是解压出来的,都是长文件名,家的能用,这里的就不能用。汗,不管它了,对了,那个apache不能解析中文路径的东西,否则也会报错,莫名其妙。
300*300
 文章首页关于迷茫时代关于我写意人生
版权所有:迷茫时代 All rights reserved   
执行时间:0.00505 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