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用过几款浏览器

在这个浏览器缤纷的时代,你尝试过几种浏览器呢?是不是还在用老掉牙的IE浏览器上网呢?来这里看一下吧,在这个图里的浏览器你尝试过几种呢。
浏览器

其实还有几款浏览器没有挂在上面,因为决定以后再也不用了,比如说:orca browser,safari for windows,myie2,火星浏览器等,都被我删掉了,最后留下来的有k-meleon ccf me,opera,gsfbwsr,maxthon。你会不觉得留下来的太多了,居然有四款浏览器。其实它们都有各自的优点,我基本上把它们的优点都用上了,因为有特殊需要。

  k-meleon ccf me版本,速度比较的快,启动也比较的快,比较适合中国人的习惯,比如说:拖拽,后台标签打开。它的最大的特点就是速度,浏览网页的速度特快,启动也是比较的快。它的下载也可以用自带的也可以用外部下载器,不过小文件的话,它自己的下载器已经够用了,也是比较快的。
 
  opera ,知道这个浏览器的人都不会是傻瓜,小巧,速度,都是一流的,但还是不习惯它,毕竟是外国的东西,用它作为k-meleon ccfme的替补。
 
   gsfbwsr ,就是gosurf浏览器,它是由中国人自己开发的IE外壳,在各个方面都是很优秀的,比如说:高亮显示多个关键字,拖拽,查看选中源代码,广告过滤,启动速度,占内存少,吃CPU小等。
  
   maxthon 2这个浏览器也是不错的,但就是吃内存,在我的电脑256M内存上要运行两个浏览器还是比较困难的,而且也有点吃CPU(我好久没有更新了,官方应该解决这个问题了吧),我基本上只用它的那个“嗅探器”,现在的站点基本上都是将一些媒体给隐藏起来了,有了它,可以将那些被隐藏起来的媒体给揪出来,然后将地址贴到k-meleonccf me中,然后下载。
  
  此外还有一个叫做sleipnir1.66的浏览器,它也毫不逊色,只是少了一些功能,比如:拖拽,而且它的广告过滤似乎也有点问题(也许是我不会用),比起IE外壳浏览器的话,它在速度上可是一流的,没有可比的,只是现在没有它的更新版了,有点可惜。
 
  以上介绍的浏览器都是多标签的,至于IE嘛,应该退休了,在这个多媒体的网络时代,IE,“廉波老矣,尚能饭否?”。
  说几句废话,任何一款IE外壳浏览器都不能完全兼容IE的功能,有一些页面在IE中正常,但在其它IE外壳浏览器中就不正常了。我也是08年6月才发现的(后台的添加文章和修改文章两个页面就是列子。)
300*300
  • 没有相关文章
  • 没有评论
 文章首页关于迷茫时代关于我写意人生
版权所有:迷茫时代 All rights reserved   
执行时间:0.00517 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