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改fckeditor自带的分页符

fckeditor自带有分页符,但似乎是用于打印强制分页的,如果将它拿到网页中,那么它的分页符太长了。而且一旦在某种样式下出现了错误,那就有点小麻烦了。怎样将自己的有个性的分页符加进来呢?
看招:
 这里是源代码:fckeditorcode_ie.js
var e=FCK.EditorDocument.createElement('DIV');e.style.pageBreakAfter='always';e.innerHTML='<span style="DISPLAY:none">&nbsp;</span>';var A=FCKDocumentProcessor_CreateFakeImage('FCK__PageBreak',e);A=FCK.InsertElement(A);将它改为:
  ar e=FCK.EditorDocument.createElement('');e.innerHTML='$$$$$$$$$$Pagination$$$$$$$$$$';FCK.InsertElement(e);
//在这里要提示一下:$$$$$$$$$$Pagination$$$$$$$$$是我自己定义的分页符,你也可以改成自己的分页符。

还没有改完呢,这个只是让IE启动分页,而Gecko引擎的浏览器还是老样子,要想样式统一,所以你也要改动一下fckeditorcode_gecko.js的相应代码。


请注意:此版本只适合fckeditor 2.4.1,高版本在修改后,保存文章时会失效。不建议修改。还是用原版的好!!!
300*300
  • 没有相关文章
  • 没有评论
 文章首页关于迷茫时代关于我写意人生
版权所有:迷茫时代 All rights reserved   
执行时间:0.00368 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