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样对付ARP

如果你的局域网中了ARP病毒怎么办?如果你的局域网中有人用P2P终结者,或者聚生网管这类工具的时候你该怎么办呢?如果频繁出现IP冲突又装怎么办?

这时你是不是很烦呀,刚开始可以上网,但一会不能上网了,而且整个局域网都上不了,能上网的时候打开某个网页,但杀毒软件报这个网站有病毒。是不是很郁闷呀。

其实不必为这些烦恼,我来教你两招,全部搞定。

  中了ARP病毒,也不要紧,但自己要装杀毒软件。因为ARP病毒可以劫持数据包,然后在数据包中加入有病毒的网站,这样你在上网的时候,这个ARP病毒就开始对你的数据包插入这些代码,怪不得有些时间,我的小红伞一直在报警,其它的杀软我没有用过,我只知道小红伞可以杀这个病毒。

  这只能自保,那怎样查出来到底是谁的电脑中招了呢?在网上有一个叫做ARP防火墙的软件,下载来试用一下,安装上去之后直接点“追踪”,一会儿,你就可以看到追踪的效果,好了,追踪到了这台机子的IP了,然后么,就不用我教你了。其实局域网中中了ARP病毒的时候也可以手工查,在自己的电脑 上输入:arp -a 如果是网关的话,一切正常,如果不是网关的时候要有点介心了,但这只适应在已经中了ARP病毒的时候。
   如果是要自保的话,去下一个CHX的防火墙(http://354831.com/article.asp?id=60在此有介绍,但不建议新手去试用,但效果比较的明显,至少我在试用时,没有出现断网,而且站主人满热情的)。
   
   好了,再讲一下IP冲突。有时候频繁出现IP冲突,导致自己无法正常上网。对付这种情况就容易多了,1。用ARP防火墙就可以。2。装jetico也可以防ARP以及IP冲突。3。用CHX。至少我在试用这些防火墙时,效果比较的明显。

  那我被别人控制了网速怎么办呀?不要慌,到上面的网址下一个CHX的防火墙,一切就OK了,不过这个方法只用于对付局域网中那些用P2P终结者的家伙,因为相当于自己在局域网中独立了,所以他才无法控制你。但网速不见的就快了,因为其他人也有可能用P2P工具下载东西,这些最吃带宽了。那你就用BT和他们抢吧,反正就这么一点带宽。哈哈……

  总结:对付ARP病毒以及IP冲突,可以用ARP防火墙来对付,但这个只是内网防火墙,不用于外网防火墙;可以用CHX,但这个只有英文版的,而且新手比较的棘手;综上考虑,如果只是对付ARP,用ARP防火墙就足够了。如果局域网中还有其他的因素,就用一下CHX,看看行不行,一般是行的。哈哈……
300*300
  • 没有相关文章
  • 没有评论
 文章首页关于迷茫时代关于我写意人生
版权所有:迷茫时代 All rights reserved   
执行时间:0.00563 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