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2000 通过WEB方式修改密码的设定

1.在本机控制面板添加/删除程序→添加/删除WINDOWS组件→增加证书服务。安装证书服务。
2.程序→管理工具→INTERNET服务器管理器→INTERNET信息服务界面
 在默认WEB站点内,建立虚拟目录“IISADMPWD”,应一字不错,切记。选择路径:c:\winnt\system32\inetsrv\iisadmpwd  。如果你安装IIS没改目录的话,就是这个目录了。如果改了目录,你自己去找IISADMPWD目录吧。如果没有此目录,则你证书安装有问题。安装权限选择“读取、运行脚本”。在IISADMPWD目录上选属性--目录安全性—匿名访问和验证控制—编辑—勾选匿名访问,确定退出。
 在默认WEB站点中,选属性--目录安全性--服务器证书--安装证书。注意,选择立即申请。安装好后,目录安全性中原查看证书按钮应为正常。  
3.在OWA中选项“更改密码”已经可以正常显示修改口令的页面了,输入域、账户、旧密码、新密码后“OK" 即可出现密码更改成功页面。

300*300
  • 没有相关文章
  • 没有评论
 文章首页关于迷茫时代关于我写意人生
版权所有:迷茫时代 All rights reserved   
执行时间:0.00452 秒